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青少年房間設計(應該也可以當學生套房設計指南吧....@.@)

小時候自己的房間是架高的床,下面可以擺東西,我記得都擺一些爸爸的東西,而且滿滿的蜘蛛網,有時候會拿手電筒爬進去冒險一下,依稀還記得有牛拉犁前面的 刀片,還有鐵的軍用油桶(可以裝在吉普車上),機槍彈鏈箱(噗...不是裝子彈是裝一些手工具),還有蛙鏡蛙鞋(老爸曾去海南島當日本兵),皮 箱.......好多東西 謎之音:鄉下地方大真會收東西

架高的床有日式的拉門(貼著紙在門片上那種),書桌就擺放在床上,書桌是那種有世界地圖那種......^.^",所以小時候我就"看遍"全世界拉!! 不過不知道是地圖是反的還是怎一回事,在我的腦中世界是反的,美國西雅圖是在右下海邊,紐約在左上海邊........直到5年前才發現 Orz.......一定是書桌害我的>"<

唉喲 我老了離題太遠了.......

彷間一些小朋友的房間設計的都很粉,(或許主觀意識認為粉色系就是可愛的小孩風),粉紅色就是女孩房藍色就是男孩房,這還有很多選擇喔!!



床下有藍子耶 收納多又好看



藍色也可以是女孩房,擺飾品才是房間精神所在



藍色牆配大紅花被子就有女孩味,如果把五斗櫃上粉紅鏡子改深色檯燈,熟女也適合喔!!



綠色櫃子配鮮豔寢具連熟女都愛,連窗簾都是白色的,視覺焦點都在櫃子跟被子...@@



鄉村風而且是藍色的,焦點反而在白色五斗櫃上了,好神奇



帥氣的女孩子適合吧,藍色系卻也適合女生



像沙發一樣的床非常浪漫,IKEA我看過鐵製的一樣非常有味道,不過一萬多真貴



個性熟女也適合,不過空的畫框風水師父肯定不過關.....=.="



床邊連著櫃子很方便也好看,可惜台灣房子都太小了,倒是牆壁褐色感覺很棒



要是小時候我有一個養植物的櫃子一定高興死了,不過在鄉下不就全是植物嗎?
=.="

如果我要裝修套房出租給女生,不知大家會選哪一種咧?




還是我朋友裝修這種重口味的?
給我個參考吧!

圖片80


圖片9


圖片32

圖片65

男孩房下次再寫,好累了

部分內容引用自:http://www.home-designing.com/2008/10/teen-rooms-for-girl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