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路邊停車的意外的收穫

最近跟市政府辦了停車月卡,從此阿卡便露宿街頭了,也因為辦了1200元的停車卡,一般停車格都可以停,所以出門為了省停車費便多多使用阿卡囉!

每天回家便是一連串的車位搜尋遊戲,園道旁通常都會有位子,越往南邊越空,只是有離家也越來越遠

每天因為要取車也都要在園道下"散歩",也是因為如此才發現感覺還真不錯耶,虧我住這都6年多了,難怪人家說步行才是體驗一個都市的最好方法

園道的樹長的都滿大的,綠蔭也可以蓋滿整個歩道,走在其中還真是挺涼快的(是不是夏天還沒到的關係=.=),看著小朋友追來追去感覺也挺有朝氣,哎呀!真是一整個美好!

DSC_5084
哇哈哈!要是天天都沒車停該有多好阿!


DSC_5087
台中市政府剛換好的人行歩道地磚,感覺是不錯但是......黑板樹根二.三年又會把它撐壞


DSC_5079
老家有芒果綠色隧道,這有樟樹隧道


DSC_5100
新設的木椅配上歩道邊火頭磚真的很搭


DSC_5094
哪個森林遊樂區?台中綠園道啦!


DSC_5095
很有fu的木棧道.......


DSC_5097
全家大小多開心,爲保護當事人衣服已經變色處理......

大家有空應該到家裡週邊徒步逛逛,也會有意外收穫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