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窗外

台灣四季並不明顯,雖然小時候住鄉下,但是對季節的變換也僅止於稻作,插秧.施肥.除草.弄花結穗.金黃飽滿時割稻,再來灌水翻土又插秧

到了市區後四季似乎更不明顯,下地下室開車出門.....回家由地下室坐電梯上樓,不只四季溫度感受低了,連雨傘都只有車上才有

直有一天發現窗外天空顏色很特別,特地拿像機拍了下來,自此之後只要窗外有不一樣的光影,我就會把他拍下來,當然有時漂亮的光線都是夕陽西下,而夕陽變換又特別快,所以我就得衝到書房拿像機,有時老大就會酸酸的說:拍我都沒那麼勤快.我說大人冤枉阿!我幫妳拍的可是多的呢!只是您一直不滿意阿,所以......我可以換D7000了嗎(笑)





滿天的超低雲層,地上有下過雨的痕跡



華燈初上,而彩霞尚未遠去,大樓仍有夕陽照射的紅光



天剛暗路燈剛亮天空詭異的藍

有點晚了明天待續......

終於有點時間來繼續貼囉 9/24




下雨過後的清郎早晨,有這樣的早晨心情應該都很棒吧!



有天黃昏發現這樣的景象,哇是怎樣!外星人要轟爆地球了嗎?



這一晚下了非常大的雨,天上的水全都倒到地上來了,想像要是這樣天氣,住在雨林的樹屋上一定很棒!

又到睡覺時間了,下次再貼


9/27




上方清朗,遠方有雲,形成顏色淡淡的落日



這天忽然發現台中市籠罩在濃霧中,非常罕見喔


2010-09-14 045
感覺像核子彈在台灣海峽引爆,那個亮點真是爆亮的.....=.="

還有!還有!下次再貼囉

10/3


只有藍沒有紅黃的夕陽,配上燈火真的很靜謐



夏日的早晨,這樣的天空這樣的雲,配上海灘一定很棒



外國人喜歡的是這張

下次再貼囉

沒有留言: